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山安恒五金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关伟忠
  • 电话:076022552711
  • 手机:170971123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汇宝幕墙计算软件(2008CAD如何使用完全破解的汇宝幕墙计算软件V3000)
新闻中心
汇宝幕墙计算软件(2008CAD如何使用完全破解的汇宝幕墙计算软件V3000)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汇宝幕墙计算软件V13,请发到Q 479423317
自己百度一下官网,直接可以下载试用版的,部分新功能不能使用,不能出计算书,如果要注册版的,可以联系制作人,序列号是认主板和硬盘,CPU的,软件行业局限性比较强,所以也不要想什么破解版了,注册费用就几千块钱吧,对企业用户来说也算不了什么。如果是个人的话,功能也够用了。
你好,你的汇宝幕墙计算软件“总是停留在注册字体”...
进程临时冲突,重启电脑,系统自检后按F8选安全模式(xp和win7用这种方法,win8和win10进安全模式方法可百度获得),进入后安装汇宝,安装后再返回正常系统即可。请采纳,谢谢!


汇宝幕墙计算软件最后出计算书的时候出现错误是什...
汇宝幕墙计算软件最后出计算书的时候出现错误是没有输入注册码原因。注册版的注册需要注册码,序列号也是认主板和硬盘,CPU的,软件行业局限性比较强。
幕墙是建筑的外墙围护,不承重,像幕布一样挂上去,故又称为“帷幕墙”,是现代大型和高层建筑常用的带有装饰效果的轻质墙体。由面板和支承结构体系组成的,可相对主体结构有一定位移能力或自身有一定变形能力、不承担主体结构所用作用的建筑外围护结构或装饰性结构。
幕墙是利用各种强劲、轻盈、美观的建筑材料取代传统的砖石或窗墙结合的外墙工法,是包围在主结构的外围而使整栋建筑达到美观,使用功能健全而又安全的外墙工法。简言之,是将建筑穿上一件漂亮的外衣。幕墙范围主要包括建筑的外墙、采光顶(罩)和雨篷。
幕墙设计用什么软件计算力比较好,汇宝有谁会用吗?
我回答两点:
一、什么软件比较好,这个不好比较,比如说吧有实力的幕墙公司像远大、江河一般都有自己开发的计算软件,而一般的幕墙公司或技术人员都购买计算软件计算,汇宝也是其中之一,这种软件有很多。用法都是大同小异,只要你掌握了一定的幕墙知识,都会用。

二、第一点里提到的软件都是常规幕墙下的计算 ,如果遇到非常规的情况,比如斜幕墙,比如有钢桁架、钢拉索这些情况,上面那些软件就算不出来,这要用到更专业一点的有限元分析软件,比如ANSYS这类的,这就需要掌握更专业的力学知识了。
全手打,非百度,希望采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