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山安恒五金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关伟忠
  • 电话:076022552711
  • 手机:170971123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节能玻璃幕墙(斯维尔 玻璃幕墙的建筑能通过节能设计么)
新闻中心
节能玻璃幕墙(斯维尔 玻璃幕墙的建筑能通过节能设计么)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一般建筑节能计算窗墙比都有限制,但现实很多建筑...
大面积玻璃不代表窗墙比就很大,如果玻璃背面是死墙,或者是层间部位,都是按照非透明面积计算,也就是这部分面积不是窗。
如果窗墙比真的超了,就要根据已有建筑做权衡计算,如果可以通过计算,一样可以满足规范要求。
玻璃幕墙检测项目有哪几项
GB 50411-2007,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中,幕墙工程复验项目:1 保温材料:导热系数、密度;2 幕墙玻璃:可见光透射比、传热系数、遮阳系数、中空玻璃露点;3 隔热型材:抗拉强度、抗剪强度;4 遮阳材料、构件:材料的太阳光透射比、太阳光反射比。5 GB 50210-2001 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中,幕墙工程验收要检查的报告有:结构密封胶的邵氏硬度,拉伸粘结强度,相容性后置埋件的现场拉拨强度检测三(四)性试验检测报告


斯维尔 玻璃幕墙的建筑能通过节能设计么
玻璃幕墙里面不需要用砖砌筑。  首先,幕墙生根的地方一定是钢筋混凝土,砖受力不行,其次,玻璃幕墙内衬一般都是铝板之类,不会用砖填充。  幕墙是建筑物的外围护墙,不承重,像幕布一样挂上去,故又称为悬挂墙,是现代大型和高层建筑常用的带有装饰效果的轻质墙。  1、幕墙的种类和构造幕墙按材料可分为玻璃幕墙、铝合金幕墙、钢板幕墙等,按有无框架可分为有框架幕墙和无框架全玻璃幕墙;  2、玻璃幕墙的组成。是由骨架、玻璃和附件三部分组成的。
建筑幕墙需要做什么检测?

建筑幕墙需要做建筑物理性能检测(抗风压性能、空气渗透性能、雨水渗漏性能、平面变形性能检测报告)、硅酮结构胶、耐候密封胶的相容性、粘结性试验报告、后置埋件现场拉拨力检测报告等。


幕墙工程需做哪些试验
1、化学锚栓拉拔试验、
2、硅胶相溶性试验、
3、幕墙四性试验、
4、复合铝板剥离试验、
5、石材放射性检测,
6、石材弯曲强度检测、
7、建筑外墙上的门窗三性试验、
8、双组分结构胶混匀性拉断试验
9、节能:中空玻璃的节能试验(可见光透射比、传热系数、遮阳系数、中空玻璃的露点)
10、节能:保温材料试验(密度、导热系数)
11、节能:隔热型材(抗拉、抗剪强度)
12、现场材质送检,如胶、铝材类等。